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举行《动漫游戏行业动态》讲座活动

2021/06/21 15:47:12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21615日上午,创意与传播系邀请福建天宏创世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天宏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吴捷来校举行了一场名为《动漫游戏行业动态》讲座,共有200多名分别来自2018级、2019级、2020级的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吴捷老师开场自我介绍)

 

福建天宏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产品研发与教育服务”一体化高新技术公司,一直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研发领域发展,通过精耕动漫游戏、计算机应用、AR/VR项目,已经形成一支具有过硬技术的百人研发团队。

 

 

(老师现场进行技术分享)

 

 

讲座上,吴捷老师在行业动态、行业数据分享、案例分享、技术演示、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分享。首先,吴捷老师先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列动漫、游戏相关的作品集。通过作品集,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游戏制作的整个流程。随后重点在行业所需的技能上做了分享,包括设计制作所需的软件,设计过程分享,就业所需要的作品水平等。从就业的角度给学生们描绘了动漫游戏设计与制作专业未来的蓝图。

 

 

(学生们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相关的课堂活动,互动氛围活跃。


 

(吴捷老师与活动获奖学生留影)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学生们对专业有了初步的认知,对行业的前景树立了信心,为未来的专业学习铺好了坚实的第一块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