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深入麦莱卡实业有限公司走访 看望实习学生

2021/09/09 11:09:4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文学院教师前往校外实习基地厦门麦莱卡实业有限公司看望在公司实习的学生。人文学院共有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商务英语三个专业的学生在该公司的设计部、新媒体部门进行实习。

学院老师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辛勤工作的同学们,并与他们的企业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每一位同学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努力向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能力。

同时,学院教师还与企业导师进行了座谈,针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解,企业导师表示我院学生整体学习能力较好,学习主动性强,具备一定的工作能力,希望在整个实习周期可以进一步的提升自己。

IMG_6904IMG_6909

IMG_6908

数媒专业、网媒专业、商英专业学生正在工作中

IMG_6915

师生座谈

与企业指导老师座谈

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