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深入目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哲象影业有限公司、深空片场(厦门)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2021/10/18 12:38:4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新学期伊始,人文学院教师前往校外实习基地厦门目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哲象影业有限公司、深空片场看望在各公司实习的华厦学子,了解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状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学院教师先后走访三家公司各实习岗位,探望正在工作中的学生,并与企业指导老师座谈,了解学生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三家公司针对学生所在岗位及学生所长制定了不同的实习计划,学生在实践中探索自身发展,表示受益匪浅。

我院创意与传播系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不断推陈出新,结合区域优势,统筹资源,以培养出适应专业需求的优秀学生,为文化创意及传媒产业的发展助力。

IMG_6877(20210909-200729)

深空片场(厦门)师生座谈

IMG_6898(20210909-114133)

深空片场(厦门)学生实习工作中

IMG_6896(20210909-112711)

目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师生交流

IMG_6796

IMG_6794

哲象影业有限公司师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