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深入课程:19级网媒特色课《创意短片创作》联合合众侨播开展直播项目实践

2022/05/19 16:32:3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我院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前往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直播项目实践。

本次实践为网媒专业特色课《创意短片创作》的教学内容之一,培养学生掌握商业属性直播的有关技能。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本次项目的开展得到其大力支持。

IMG_2489

D301FA331CFF96FD526E10B80FB22CC0

合众侨播公司负责人陈明艺向学生介绍了网络直播带货的相关流程、口播内容创作及上播注意点等,学生认真倾听记录笔记,后续通过抖音平台为FUN潮牌进行服饰带货的直播实践。网媒学生积极参与,大胆尝试,直面直播镜头,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收获满满。最后,合众侨播公司负责人陈明艺与本课程任课教师共同对学生的直播实践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意见,同时鼓励网媒学生多参与多积累。

IMG_2428

 

IMG_2431

近年,我院积极探索并建立长期有效的校企合作机制,鼓励基于课程设计为纽带,联手企业进行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