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华厦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2022/07/08 09:13:3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生应用实践能力,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2022年7月1日,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华厦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厦门嘉庚剧院会议室有序进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我院音乐教育系专任教师蒋莉老师带领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的部分同学参与,参与本次招聘会的面试官有厦门保利剧院有限公司票务部经理孙逊、业务部经理曾亿、人事行政部经理张奇、服务管理部经理杨梦霞以及技术部主管汤艺鑫。

招聘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首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针对学生简历进行现场提问,并针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展开讨论。紧接着,各位面试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以及部门工作日常、职责等信息,双方进行意向选择。

(面试现场)

随后,由人事行政部经理张奇带领同学们走访剧院各个部门,深入了解剧院工作者的日常工作。用人单位也对我校音乐教育系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准备面试工作、展现出的专业学习能力给予肯定。

(剧院技术部工作台)

(剧院舞台后台)

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可以汲取到面试的一些经验,走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也希望我校能够将更多优秀人才推送至剧院,更好地实现企业、学生、学校各方共赢的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