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与厦门市博物馆开展校企合作

2022/11/02 16:31:5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2年11月1日下午2点30分,厦门市博物馆宣传教育部陈斯蓓女士莅临我校,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系主任何婷老师就企业和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探讨。

厦门市博物馆是我国东南地区的一座重要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致力于我国东南地区特别是闽台两岸珍贵文化遗产的收藏、保护、研究与展示,利用博物馆直观的展品和各种展示手段,宣传国家文物政策,普及文物考古和历史知识,弘扬和保护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遗产,保存历史记忆,激励人们树立民族自信心和爱国的高尚情操。厦门博物馆是厦门华厦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社会实践和学生素质扩展活动方面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

博物馆不单有效发挥博物馆的文化资源优势还可达到实践育人作用并且对人才的需求与我校所开设的相关专业高度吻合,因此,双方就人才文化传承、课外实践、素质拓展等多方面做了进一步沟通。会后,陈斯蓓女士表示会根据此次会议的内容与博物馆协商,尽快将方案具体内容落地,期待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IMG_68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