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邀请行业专家开展“游戏设计”主题专业认知讲座

2023/03/07 21:55:4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3月6日至10日为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了一系列“专业认知实习”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相关专业知识,紧贴行业前沿动态,提高学生专业认知和实践能力。其中,在3月8日的讲座中,以游戏设计为主题。

讲座开始,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专任教师林晨明介绍了游戏设计的导论、游戏发展史以及游戏分类,为学生们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接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专任教师郑帅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该系的游戏设计课程,包括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郑帅老师通过介绍系部课程的设置,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专业的学习规划和培养方案,帮助他们更有目的地学习和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

最后,专业群还邀请了来自厦门本地的游戏公司的游戏前端工程师叶弘毅进行现场分享。叶弘毅详细介绍了游戏公司的现状,包括岗位设置与工作内容,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际的职业发展方向。同时,他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公司项目的APK文件,让学生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游戏设计的实际运作和应用。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游戏设计的本质和行业前沿,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本校在课程安排上紧密贴合行业需求,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和实践能力,为学生们的未来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