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创意系班级风采大赛

2018/05/24 21:48:06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人文创意系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于5月23日1830我校俊秀厅隆重举行,参赛的队伍有17环艺1班、17级商英本科1班、17数字媒体艺术2班、17数字媒体艺术1班、 17商英专科1班和17商英本科2班共六个班级


(风采大赛比赛中)

    比赛开始之前,各个参赛班级已经早早到场准备就绪。各班的观众也有序入场,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找到相应的位置并且等待着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及老师,分别是人文创意及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堡、校团委老师邵彩燕、人文创意系团总支书记康兆春及专业教师周文磊。大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风采大赛现场

    各班级准备的节目让人十分期待,第一个表演的是17环艺1班,他们用一首《追梦赤子心》拉开了风采大赛的帷幕,紧接着便是商英1班和数艺2班的合唱,也同样非常精彩。表演分为三个大环节,同学们接连展示了唱歌、书法、英文配音表演等才艺,演唱歌曲和表演情景剧等都将现场一步步推向高潮,叫好声接连不断。


(风采大赛现场)

    所有节目表演完毕,到了全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候,由主持人宣布最后的比赛结果,17数字媒体艺术一班一等奖17环境艺术设计1班二等奖,17数字媒体艺术二班三等奖,人文创意暨商务外语系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风采大赛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爱好特长的机会,展示了人文创意系与商务外语系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