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第三届儒词杯艺术创作大赛展顺利举办

2017/11/10 20:55:28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2017第三届儒词赛事主题为“尚·闽”,旨在弘扬与传承八闽本土文化。人文系师生们以全新的思维角度深入挖掘八闽文化的价值内涵,探索艺术设计与文化产业的对接,设计制作了共计80件产品,其中33件优秀作品入围并于校庆期间在俊秀图书馆展出,作品种类包含有文创设计类作品、摄影作品、绘画艺术作品、影视动画作品。

(儒词作品展出代表)

(师生在自己的作品展台前合影)

现场展出为期三天。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校领导、我校访问嘉宾、以及老师同学们,都来到了我们的作品展,仔细的聆听每个创意产品设计思路和制作过程,体验每一个展台带给大家的惊喜。

(学校领导兴致勃勃观展,盛老师为领导们讲解学生作品)

(老师们认真参观作品)

(同学为校外嘉宾讲解作品思路)

展出当天在图书馆门口,由我院的同学们进行助兴表演暨开幕式。现场表演有:连洪涛同学的吉他弹唱《南山的斑马》、黄鑫宏的嘻哈说唱表演《中二病》、街舞社的动感街舞表演。展出期间还有现场互动环节:拼豆豆游戏,发挥各位参展人员的拼图兴趣,自己制作完成的作品可带走留作纪念。

(助兴表演节目现场)


(互动小游戏现场)

第三届儒词赛事展会顺利举办,我们期待着这三十多件优秀作品最终的评审结果,作品评审信息即将揭晓。   

 (人文系老师代表与校领导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