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各党支部参观考察同安区五显镇三秀山村

2019/06/06 15:35:24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为进一步让各支部党员师生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直观体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成就,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变化,在人文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协调下,2019年6月1-2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前往三秀山村参观考察。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三党支部党员教师合影留念)

三秀山村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西北部,是一个自然村,六七十年代政府在这里建立了三秀农场和果园乡。近几年来,在村两委班子和一批经济能人的带领下,以鑫美园果蔬专业合作社为代表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快速发展,拉动村民收入大幅提升,移民后扶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成为厦门周边乡村学习的示范。

 

(人文学院教工第二、三党支部党员教师在参观中)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沿着山间蜿蜒的小路,参观了野特菜馆、百草园、彩椒棚、航天果蔬馆、多肉花卉馆、农业高科技馆、包装车间等。参观学习过程中,师生们仔细观察,认真询问,纷纷拍照留念,对现代农业栽培技术热情讨论,大家纷纷感叹建国70年来中国农业技术的迅速发展;更对农民艰苦奋斗、自给自足的中华优秀传统精神表示敬仰和钦佩。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解)

辽阔的天,漫卷的云,初夏的夕阳映衬着人文学院师生坚毅的脸颊。此次的乡村之行考察活动也深深触动着党员师生尤其是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心。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大学生党员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和家国的责任,更应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奋进伟大新时代,加油奔向未来。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