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1:02:36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2023年8月29日15:30,人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同志主持,主要从理论学习、党支部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四个方面内容进行。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5个方面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教师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在会上,陈惠敏、黄小玲等七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我进行较深刻地剖析与反省,并针对自身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支部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

结合大家的自我剖析和批评意见,围绕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工作改进提出了要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切实转化到为大局服务、为师生服务中,努力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持续提高支部队伍建设质量,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