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训周圆满结束

2019/03/03 18:34:49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学生视野。我院于225日由李正鹏,林小闻老师带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在本校与像尚视觉、麦哲、目维影业三家公司开展为期五天教学实训活动。

25日上午,由李正鹏、林小闻老师做首日说明。25日下午至26日邀请厦门卫视王凯云记者、像尚视觉吴超摄影师、麦哲品策公司纪总做职场经验分享。27日对像尚视觉、目维影业、麦哲品策公司进行参观调研。28日小组进行研讨、分析并整理调研结果。31日进行汇报。通过三场具有针对性的讲座以及对公司的参观调研,同学们初步认识到了网络与新媒体媒专业将来可就业的方向,同时也能对专业知识做进一步的了解。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完成了实地调研,分组讨论,并修改调研成果进行汇报。此次实训周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更开阔了眼界,为今后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奠定了基础。

 

(李正鹏老师在为同学做首日说明)


(厦门卫视王凯云记者做职场经验分享)


(像尚视觉吴超摄影师做职场经验分享)


(麦哲品策公司纪总做职场经验分享)


(在像尚视觉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目维影业公司成员向同学讲解仪器)


(麦哲公司成员向同学进行解答)


(部分网媒专业同学合影)


                                                                                                                                    图文编辑:曾起超、苟俊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