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系学子赴厦门日报印务中心参观学习

2016/05/27 21:44:19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2016527日,林舜美老师带领2014级视觉设计专业学生前往厦门日报印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实地了解印刷设计和印刷技术在实际操作中的运用。到达印务中心后,由印务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印刷博物馆和设计部和生产部以及印刷工厂流水线的工作流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倾听负责人的讲解,仔细地记录着每一个设计、印刷流程,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主动与工厂负责人沟通交流。每到一处都展现出视觉设计专业学子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视觉设计专业不仅注重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重视对学生应用能力、实际操作及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调研正是我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科研、创作相结合,培养专业人才的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