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人文师生第六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2016/11/07 21:34:38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信息化局、共青团福建省委等多个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1030号圆满落幕。我校人文创意系师生共有8组作品入围终极评审资质,并在比赛现场进行展示竞演。

本次赛事现场由各企业主担任观众和评委,学校八组入围作品与众多省内参赛企业、各本科院校同台竞技,并有七组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以及奖金鼓励,我校何婷林舜美老师连续三年组织参加该赛事均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带队老师”的荣誉称号。这也再次证明了学校师生的优秀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获奖公示:http://ds.fjsoft.org/ssgg/1646427.jhtml

赛事获奖名单



          (入围学生合影)

       (学生接受媒体采访)


    (学生在竞演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