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师生参加央视广告资源推荐会

2016/04/01 21:50:48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于2016329日下午,在海悦山庄举行16年奥运会广告资源推介会,人文创意系师生共计50人签到并参会。

   

   (签到现场)

    
  (同学们提前进场座无虚席)

会议在里约热内卢官方的奥运宣传视频中展开。在央视体育频道黄金资源主持人沙桐的介绍下,推介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介绍会议主旨)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体育频道副总监方钢、体育频道制作人辛少英、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沙桐主持。跳水运动员李娜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分享奥运经历。在花费不变的前提下,企业投放奥运相关广告所带来的品牌知名度的提升率,是普通广告的三倍以上。中央电视台副总编程宏如是说道。许多与央视广告合作的品牌,在后期都能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像鸿星尔克、盼盼、安踏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很多都是通过央视广告走向成功。而此次的奥运节目广告,其实也为闽企业提供了一个契机,借力央视,将福建品牌推广全国。   

(资源推广说明会现场介绍)

央视副台长为观众总括了本次奥运会的主题设置,让观众提前了解即将到来的火辣辣的奥运会在央视的独家转播下带给观众的刺激与节目。作为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大陆地区、澳门地区独家电视和新媒体转播商,中央电视台在本次说明会上公布了里约奥运会报道规模计划。据悉,里约奥运会从北京时间201686日至822日,设28个大项、42个分项、306枚金牌。央视将启用CCTV1CCTV5CCTV5+三个电视频道转播赛事,同时新媒体端、CNTV及体育频道全新自主研发的奥运APP也将加入应用。此外,本届奥运会将重点打造《相约里约》、《全景奥运》等重点节目。最优势的播出时间,最专业的采编团队,一定可以造就最具号召力的品牌效应。


 融媒体时代,台网互动联合传播是致胜的关键。央视将根据客户的需求,不遗余力地为广告商提供多样的产品及广告展现形式。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对央视2016奥运广告产品进行深度解读。奥运广告产品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常规广告套装产品、权益类广告套装产品及主题类广告套装产品。另外,公益广告项目也将在本次奥运会中出现。


央视副台长为观众总括了本次奥运会的主题设置)


    (央视金牌栏目制片人为观众讲解黄金奥运赛事)

    会议现场不单单是广告资源推荐和数据分析,主持人和跳水运动员李娜还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活跃现场气氛,增进与投资商之间的交流,也能有效的促进与投资商的合作。借力打力,央视奥运说明会厦门站,希望民族品牌能从这里走向成功。

    本次中央电视台奥运黄金资源推介会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了解了国内优秀的电视节目制作人和优秀的制作团队。在整个参会的过程中,同学们遵守会议规章和纪律,认真倾听电视栏目制作人们的讲解,因为都知道这次参会经验难得一遇,所以抓住这次黄金学习机会至关重要。

    

    (人文系老师与央视工作人员合影)

    

   (师生在海悦山庄会议厅门口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