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10月份各班级召开爱党、爱国和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在祖国温暖下寻求幸福

2019/11/11 17:03:28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值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让学生了解70年来的辉煌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在祖国温暖下寻求幸福,引导学生发现并分享生活中那些被忽视的幸福,传递幸福能量,全面提升幸福指数。月份以来,人文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了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寻找你的幸福力”为主题的班会课。

 

窗体顶端

10月16日,2018级商务英语(高职)1班召开了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和“寻找你的幸福力”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康兆春老师主持,男生宿舍7#310全体配合首先,通过主题班会向班级宣传“三防”教育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学们也懂得了如何在国家的温暖中寻求幸福。

 

这是班级本学期的第二次主题班会,7#310宿舍的男生条例清晰,借助自党十八大以来国家的高速发展小视频,激发同学们深刻的民族自豪感,从而转入寻求幸福的主题——在强大的祖国怀抱里,学会在点滴生活中发现幸福,感恩幸福并通过互动的形式了解了部分同学心中的小幸福,这次班会得到了康兆春老师的充分肯定,并指出每个人的小幸福最终就汇聚成了国家的大幸福同时“防邪教、防毒品、防诈骗”三防教育为引,贯穿于整个班会之中,为同学们的幸福保驾护航。

 

这次班会深刻而广泛地讲解到了祖国的伟大、人民的创造力,同学们受益匪浅,从中找到了寻求幸福的力量,这正是祖国日益强大下,青年自信的缩影。

 

 

7#310男生成员班会发言

 

辅导员康兆春老师进行三防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