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礼赞新中国 青春新征程”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顺利举行

2019/12/25 12:55:25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201912414:00,学校人文学院在俊秀厅举行“礼赞新中国,青春新征程”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校党委委员、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校团委干事郑嘉祺老师到场观看比赛。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辛苗苗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艺术教育系主任朱晓乐辅导员黄荣、陈丽萍、陈蓓红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的评委们)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篇经典,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比赛一开始,19级商务英语高职2班的同学们用一首《歌唱祖国》点燃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的同学们凭借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唱出了青年学子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19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以一首婉转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新青年对祖国的由衷热爱;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演唱的《南泥湾》,仿佛带我们回忆起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18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以一首《晴天》,道出乌云散开之后遇见阳光的心境;19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他们雄壮有力的声音,展现出华厦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朗诵广为传唱的《沁园春·长沙》,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诵读声感染着整个比赛现场。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19级商务英语高职2班)

 

 

 

19级网络与新媒2班)

 

 

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18级商务英语高职1班)

 

22个参赛班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商务英语高职1班以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博得头筹,获得了一等奖。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和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荣获二等奖。18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和18级商务英语高职2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其中18级商务英语高职1班和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校级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为优秀奖获得班级代表颁奖)

 

 

(为三等奖获得班级代表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班级代表颁奖)

 

 

(为一等奖获得班级代表颁奖)

 

 

(为“最佳指挥手”获得者颁奖)

 

此次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8级商务英语高职1

歌曲《爱因为在心中》、朗诵《这片土地》

二等奖:19级网络与新媒体1

歌曲《国家》、朗诵《我的祖国》

19级数字媒体艺术1

歌曲《我的中国心》、朗诵《我的祖国》

三等奖:18级网络与新媒体2

歌曲《当那一天来临》、朗诵《中华颂》

19级视觉传达设计2

歌曲《歌唱祖国》、朗诵《沁园春·长沙》

18级商务英语高职3

歌曲《共筑中国梦》、朗诵《祖国颂》

优秀奖:19级视觉传达设计1

歌曲《强军战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19级网络与新媒体2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中国少年说》

19级商务英语高职2

歌曲《歌唱祖国》、朗诵《歌唱祖国》

18级商务英语高职2

歌曲《强军战歌》、朗诵《歌唱祖国》

19级商务英语高职1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历史不会忘记》

19级商务英语本科2

歌曲《我爱你中国》、朗诵《我爱你中国》

19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

歌曲《强军战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优秀指挥手:18级商务英语高职1 梁小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