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垃圾分类手绘展圆满结束

2020/12/22 14:23: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为推进落实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意识,带动广大同学践行垃圾分类,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宣传、增强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垃圾分类宣传。20201220日在宿舍区小广场,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主办的垃圾分类手绘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品展示)

 

(同学参观作品)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手绘展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垃圾分类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促进同学们学以致用,具体进行垃圾分类,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主动提醒周边人的不规范行为,做垃圾分类的监督者。让我们积极携手、行动起来,出绿色、环保、美丽校园生活新画卷!

 

 

 

                                                                            文字:吴雅萱

                                                                            图片:刘佳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