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反馈师生座谈会

2021/05/10 14:23: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持续改进教学环节中的不足,促进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于427日下午2点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质量反馈师生座谈会。厦门华厦学院校督导蔡尽忠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系督导黄晓娟和汪伟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来自我系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代表们围绕本年级的教学情况以及在同学中调查了解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同学们集中反映了在教学计划安排、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方式、师生交流互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要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反馈活动,一方面在于改进教学,从而促进学生的进步与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也在于促进教师进行教学反思、开展教学研究、促进自我发展与提高的过程。

92370cc8a7aa5d71b35cbeee3c9162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