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优质国企咪咕动漫助力厦门华厦学院3+1 应用型人才培养

2021/06/07 12:21:2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根据国务院出台《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出台《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厦门华厦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将校外生产实习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是中国移动旗下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下设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移动在动漫数字内容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咪咕动漫专注于服务年轻用户群体,随着时代发展与时俱进,业务从动漫画成长至以“咪咕圈圈”APP为载体,首创潮流互动拍摄新体验和行业前沿的虚拟现实内容社交平台,提供“全新的漫画阅读体验、短视频同屏互动社交、张扬个性的视频彩铃、场景化的衍生品销售”四大核心场景,营造全场景沉浸式的全新生活方式。

咪咕动漫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厦门市“三高”企业,积极助力厦门华厦学院3+1应用型人才培养,于6月1日下午在明德厅给商务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学子呈上精彩的实习生招聘宣讲会。莅临宣讲现场的有其人力资源部总监吴玉梅、项目经理许昕欣、林美准、王君心、喻思婷、许骏滨、涂涵陶、陈寒涛等。来自商务与管理学院电商、会展等专业和来自人文学院网媒、数媒等专业的近300名学子认真聆听讲座且积极与企业方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厦门华厦学院要求实习生以准员工身份参与单位组织的各类培训,掌握职业安全知识以及企业和行业相关规章制度,学习实习单位文化,了解企业与行业现状。咪咕动漫将提供相应的培训安排,具体囊括企业文化、通用类培训课程和人才测评等,以帮助实习生们快速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管理制度,认同企业发展战略及企业文化,提升对公司的认同感;培养基本的职业技能,快速适应企业和岗位的要求,提升实际工作中的沟通协作效率。

目前相关专业的华厦学子正积极申请与其所就读专业密切对口的相关岗位,后续面试和实习入职工作将有序展开。

(精彩宣讲)

(精彩宣讲)

(精彩宣讲)

(热烈互动)

(热烈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