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教育系学生参与“百年征程再回眸、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出活动

2021/07/13 17:33:0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6月25日,集美旺角商业街举办“百年征程再回眸、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以抒发旺角及周边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本次晚会活动分为颂歌献给党、春天的赞歌、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来自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工商旅游学校、后溪镇英村社区党委、旺角商业街联合党支部等相关单位的演员先后登台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朗诵、树叶吹奏等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也进一步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党、爱国情怀。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派出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由八位学生组成的小组唱《灯火里的中国》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生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发进行排练,在文艺作品中体会了党史发展、歌颂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向心力。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百年征程再回眸,不忘初心跟党走”——集美旺角商业街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到此就结束了。此次活动通过送文艺进基层,更好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文化活动的开展中得到喜悦感、快乐感、幸福感,助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