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学生原创作品获一等奖

2021/10/11 10:12:2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蔡瑜宝原创作品《希望》获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健康有我之“我身边的战‘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网络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我身边的战疫原创作品征集一等奖。

获奖名单

创作团队

音乐教育系学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在人文学院和系主任朱晓乐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实践类的创作依旧进行。艺术教育系学生隔离期间对国家社会学校的疫情防控深有感触,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系主任重视原创作品,李峥老师创作歌曲旋律,由人文学院19级艺术教育系专业学生蔡瑜宝同学编配,郑朝婧、严雨晴填词,胡婕进行谱面制作,李峥老师全程指导,和学生探讨歌曲形式研讨歌词与编配效果,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作品的雏形。

初稿

音频制作

通过老师们的鼓励和引导,学生获得了大量的创作灵感和激情,并在此过程中丰富了专业知识。目前整首作品初创已完成,音教师生将在网媒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下,完成本歌曲的MV录制,现已组成创作团队,预计在十一放假期间完成录制,展现音乐教育系学生向阳而生的感恩之心和生活态度。

创作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