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提升学风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16 14:51:0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提升学风活动系列报道9-10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的各项任务,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各班级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9-10周陆续开展提升学风系列活动。

2021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新生学业辅导会。21级的新生目前还在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变化之中,对大学的学习和业余生活仍有许多困惑与迷茫之处,班导师们在会上带领同学们畅想美好的大学生活,帮助学生规划大学生涯,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业目标,讲授学习方法,鼓励学生多多参加社团活动和校园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向上向学,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学习动力。

21级新生学业辅导

21级新生大学学习规划指导

视觉传达专业举办了关于2021年高校设计奖竞赛辅导和赛前培训,老师们针对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点拨,围绕赛事要求对目前作品的不足之处做出指点。在辅导的过程中,也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19视传高校设计奖竞赛辅导

加强学风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是有效促进班风学风建设的手段,是学生提升学习兴趣的重要途径。经过这两周的提升学风系列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的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让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风气走进每一个班级、触达每一位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