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人文学院学子成功考取“双一流”建设高校硕士研究生

2022/04/16 12:30:0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2年是历年来考研最难的一年,全国报名人数达457万人,竞争非常激烈。各校尤其是名校一些专业公共课英语的分数线都比其他专业高,英语成绩也成为考试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跨专业考研占很大优势

人文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吕金格同学跨考法律(非法学)专业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延边大学录取。



 

 

 

 

 

 

 

 

 

 

 


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穆江琪同学跨考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被华北电力大学录取。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我校从新生入校开始指导学生进行人生目标规划,这两位同学在大学二年级有了考研的想法并主动找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交流谈心,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的鼓励、建议及备考方法指导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在学习中努力拼搏,辛勤付出,时光不负有心人,终于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们考研成功也跟我校重视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分不开。学校出台政策《引导和鼓励本科生考研深造实施方案》,鼓励学生考研,激发学生的探索与求知欲,达到以点带面辐射到全体学生中,让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和录取率逐年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