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携学生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参观202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2022/05/31 15:22:4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2年5月27、28日,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潘虹舟、陈福忠、李薇、宋子樱携20级和21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分批次参观2022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观摩作品

20级环境设计专业师生于展厅合影

此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展内容包含室内设计、街区改造设计、美丽乡村规划设计、滨水景观设计等。毕业设计内容丰富,设计作品各具特色,设计思维开阔,图纸表现力丰富,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优秀的学习范本。

经过认真地观展,20级和21级学生对环境设计有了新的认识。设计不仅是一种创意,更是一种对现状环境问题创造性解决的能力。在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创造美,让人们在环境中感受美,鉴赏美。设计创作应植根于社会民生,充分关注人居环境,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服务大众。

21级环境设计专业师生于展厅合影

在本次观展中,老师们与学生们积极地交流,共同探讨设计创作的思路、表现形式与手法,是一次极具意义与价值的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