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唤醒乐园”校园艺术DIY设计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15 16:33:50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为了增加校园活动的趣味性,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人文学院9月8号至9月9号特此开展校园艺术DIY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我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作画工具和丙烯颜料,由学生自行创作设计,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主题广泛,不拘风格,符合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内容皆可,因此留下了许多优秀作品,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DIY石膏娃娃

DIY飞盘

DIY T恤

DIY手提袋

部分完成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开展现场氛围热烈高涨,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创作自己的作品,用手中的画笔和斑斓的色彩,去点缀装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没有来得及参加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哦,十月份人文学院会再次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彰显现代大学生的个性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淋漓地展现了人文学院学子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