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19级艺术教育舞蹈毕业专场

2022/11/03 16:13:0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蹁跹》11.8晚将于厦门嘉庚剧院演出

笑语欢声,奏出毕业篇章;载歌载舞,镌刻离别之思。正逢二十大与校庆来临之际,厦门华厦学院2019级艺术教育舞蹈毕业专场将于11月8日晚上19:30在厦门嘉庚剧院举行,为此次晚会,17名舞蹈毕业生与老师们付出无尽的时间与汗水,用舞蹈回馈母校,在交出大学生涯中最后一份答卷的同时也为厦门华厦学院送去诚挚的生日祝福。

IMG_5487

IMG_5509

“蹁跹”意为轻快的舞蹈,旋转的舞姿。不同类型的舞蹈呈现不同的风格魅力,本场晚会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共十二个节目。晚会将展现中国民族舞蹈独特的民族风情,也将古典与当代,民族与世界融合,交织出色彩纷呈、绚烂多姿的舞台艺术。这是对青春的纪念,也是对未来的向往。2019级艺术教育舞蹈毕业生们为了此次毕业晚会,几乎是住在了排练厅,日复一日的排练,一遍又一遍的重演。临别之际,愿大家破茧成蝶,愿风载着羽翼“蹁跹”。在此,诚挚地邀请各位11月8日一同参与、一同见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