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厦文体中心揭牌

2018/11/08 21:37:03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2018118日上午11点,厦门华厦学院文体中心暨音乐舞蹈中心、人文艺术与传媒中心的揭牌仪式在25周年校庆之际顺利举行。校长杨芃原教授,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学术委员会主任、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如教授,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副校长、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庄峙厦教授,校长助理叶桐教授,校长助理王宁教授等校领导、人文学院领导及专任老师和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杨芃原校长致辞)

杨芃原校长发表致辞,提出了建设文体中心的必要性。作为一所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人文艺术学科的建设工作关乎校园文化、风气,对文体中心的未来发展和规划给予了殷切的厚望,提出工作要求:树立自己的校园品牌,并希望全体师生继续积极奋进,为校园文化添色增光。  

     (校领导与师生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艺术教育系师生带领校领导先后参观了文体中心的教师琴房、学生琴房、多媒体教室、舞蹈房、电钢琴教室和多功能排演厅,并进行学生技能汇报。

     (艺术教育学生进行专业技能汇报)

     (林芳彬老师介绍文体中心

文体中心的建成,标志着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祝愿华厦文体中心越来越好,同时也祝愿每一位从文体中心走出去的学生能够舞出精彩人生、唱响华彩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