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厦学子获2018年福建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05/26 12:44:01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2018526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和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福建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球竞争中的外语能力建设高峰论坛在福建商学院举行,我校商务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翁芳琪、方志璇、杨鑫三位同学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在竞赛在表现出色,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以团队参赛成绩作为评选依据,竞赛内容分为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比赛两部分。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平台测试依据《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素质、知识和能力构成的相关要求,重点考核选手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现场比赛以企业或产品推广为主题,学生用英语完成PPT演示,并用英语回答专家现场提问。本次比赛有福建省30多所高校参加,我校选手在经过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勇夺大赛一等奖。

     (大赛评委为我系学生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