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2018/09/25 22:39:37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925日,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赵丽、常务副院长盛映红、副院长裴水妹、副院长兼院党总支书记刘昌俊及人文学院全体教职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赵丽发表讲话,她宣布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学院机构设置及人事任命。

 

  (赵丽院长发表讲话)


 

常务副院长盛映红发表讲话,她介绍了人文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包括迎接学位评估、办公区域环境美化、学院网站与官方微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她强调,校庆系列活动为本学期工作重点之一,全体人员要推进文体中心、人文艺术馆和艺术创意师生习作展等工作事宜。除此之外,盛映红副院长还表示有关人员应积极推动校友会交流活动之开展。

 

盛映红副院长发表讲话

 

副院长裴水妹发表讲话并做教学工作安排,她强调,全体人员要备战学位评估,班导师要及时对学生做重修、学分预警,做好数据平台的填写申报工作,注意教学事故的认定,以及鼓励大家多做科研、多参赛。

(裴水妹副院长发表讲话) 

最后,由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刘昌俊从以下几个方面做思想、行政、学生工作安排:1、提升素养,注重师德师风锤炼;2、齐抓共管,加强学院学风建设;3、规范管理,落实请假报批制度;4、共同努力,关注特殊学生群体;5、齐心协力,挖掘学院校友资源。

(刘昌俊副院长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作安排并将调整有关部署,推动相关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