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2018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9 16:51:20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1027-28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省复赛于福建师范大学顺利举行。经过重重筛选,今年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9名选手进入英语演讲大赛复赛,113名选手进入英语写作大赛复赛,120名选手进入英语阅读大赛复赛。

做好本次大赛组织选拔工作,应用语言系各任课老师积极鼓励全校学生报名参加校内初赛,精心选拔优秀选手认真备战,并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师精心辅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张月亭老师指导的陈渝玲同学获得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李论同学获得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赵珍芳老师指导的汤燕梅同学获得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陈巧巧、唐丽君同学获得英语写作比赛三等奖;黄晓娟和包晓丹老师指导的王悦、叶泽生、程灵歆三位同学获得英语阅读比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为学子们提供了展示才华与智慧的舞台。全省各高校优秀选手齐聚一堂,他们在演讲中慷慨激昂,在阅读中深思善辩,在写作中述志抒怀,体现了自如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

(比赛现场)

(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现场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