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林丹老师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07/07 14:40:30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201777日星期五14:00整,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党校第36期培训班结业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务外语系全体党员(除汪伟老师休产假外)准时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张剑辉老师做《学习廖俊波精神》讲座)

会议先由我校党委书记张剑辉老师做题为“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廖俊波精神》主题讲座,通过鲜明的实例为在场党员讲述廖俊波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呼吁全体党员向其学习。之后,来自党校培训班的两名学员代表从自身感受出发做交流发言。随后,由翁小玲同志选读《表彰决定》并由学校领导向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颁奖,我系林丹老师由于其出色的表现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大会第五项议程,全体党员起立,在翁小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歌唱《国际歌》,大会就此结束。

(党委书记张剑辉老师为优秀党员同志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