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荣获全美国家钢琴教师职业资格权威认证(MTNA)

2021/11/01 13:01:2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美国国家音乐教师协会(MTNA)成立于1876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和最具权威性的音乐教师协会,由全球20000多名音乐家及大学教师组成,致力于通过教学,表演,作曲和学术研究促进音乐艺术发展,是美国和国际上最富有盛名和独一无二的音乐教师认证机构和黄金标准。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博士,由中国艺术管理协会音乐专家委员会推荐经过层层选拔入选ABIA亚历山大博诺国际学院的钢琴专业教师训练营,并最终获得钢琴教师最高级别认证,同时推荐全美钢琴音乐教师职业资格认证。

经过钢琴演奏、教学视频(学生为19级艺术教育专业林嘉静同学)、论文攥写三个考核部分,以及斯坦威艺术家科斯莫.博诺、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凯伦.贝卢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教授蒂莫西.布莱尔教授的专家推荐,朱晓乐教师顺利通过(MTNA)的审核认证。

作为本次中国通过认证的六位(MTNA)专业教师之一,朱晓乐教师被邀请参加于2022年8月开始的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及辛辛那提音乐学院的音乐会演奏及学术讲座活动。

人文学院教师朱晓乐本次入围(MTNA)全美钢琴专业师资认证是厦门华厦学院应用型本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师生的演奏及教学得到国际权威机构及专家的认可也是学校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持续不断进步的验证,为今后提高学院音乐教育系专业知名度、提升师生专业实践技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