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人文学院学子研究生考试成功上岸考取双一流大学

2022/03/31 17:34:1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各高校陆续公布2022年研究生考试招录结果通知,我院18级数字媒体艺术学生林婉婷、林晓玲以A类高分数线通过复试,分别考取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两所双一流大学。18级网络与新媒体陈铭雅同学亦通过复试考取华侨大学。

2022年全国考研热,全国报名人数达457万人,分数线比往年高出十几分,竞争非常激烈,考生们将考研称为一场“战斗”,我院同学们经过三年的积累,一年的努力拼搏,辛勤付出,时光不负有心人,终于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这跟人文学院近年来重视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分不开,考研与就业相统一的思想,班导师鼓励同学们做好人生目标规划,加强考研同学的引导和服务工作,从备考到复试,为同学们给予合理的指导和建议。

2022年人文学院学子考研录取名单

序号

姓名

录取高校

考取成绩

录取专业

1

林婉婷

首都师范大学

369分

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方向

2

林晓玲

天津工业大学

391分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3

陈铭雅

华侨大学

397分

新闻与传播方向

人文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