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创意与传播系师生获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奖项

2023/05/04 12:54:4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华南赛区公布获奖名单。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共计8项获奖,同时获得赛区等级奖的作品都将晋级国赛评选。两岸新锐设计竞赛· 华灿奖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赛目标是为了进一步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推动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广大青年的交流互动,深化文化交流,增强文化认同,促成两岸文化创意及相关产业的合作共赢,提升两岸艺术设计类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创意与传播系积极践行“思政引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改革,通过组织参加竞赛来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实践能力、主动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获奖作品:《榕盒——社区咖啡馆》

学生:张洛琳,杜冰雁

指导教师:李薇

获奖作品:《浩瀚无垠——一家天文星空储藏馆》

学生:杜振豪,潘高峰,陈至立

指导教师:宋子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