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考风考纪 旨在你我

2022/06/08 15:16:34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这学期学习的检验,也是对其诚信的考验。值此考试周,学院积极组织班级开展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会议主要跟同学们强调考试的注意事项,端正考试风气等。

考试注意事项:

1.请记住带上考试需要的证件,比如校园卡、身份证、学生证。同时也需要带上考试工具,比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直尺等。

2.切记不能将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中,如果有不慎带入的,请在考前及时上交。记住千万不能心存侥幸,期末考试监考老师不仅有两位监考老师,而且学校监控也是全程录像。

3.请注意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在开考15分钟后就不允许进入考场,请提前做好准备,在考前几天去熟悉考场。

4.在写完考卷后请记得检查试卷上的班级、姓名、学号,检查这些是否都有填写,同时也要检查试卷上的题目是否都有填写出来,在检查完这些后再浏览一遍交卷。

最后,祝各位考生可以在考试中考出自己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不辜负自己一个学期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