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行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2022/11/05 09:56:20 次浏览 分类:思想教育

人文学院各班级:

    学校定于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举行开展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地点

操场

三、参加人员

(一)人文学院全体政工干部

(二)人文学院在校学生

四、相关要求

(一)请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务必于上午8:40在操场指定位置集合完毕,佩戴蓝色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由各团支部负责组织。

(二)参加仪式的全体学生需着学院配发的文化衫(可内穿白色打底衫,外罩文化衫),不戴帽子,并佩戴校徽。

(三)因参与人数有限,现面向全体人文同学报名,活动仅限120人,报名成功并参加升国旗的同学可将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一次思想汇报记录在案。参加完活动后,以支部为单位收取思想汇报登记表统一归档记录。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7日上午10:00。报名成功的名单将在11月7日上午11:00公布。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填写链接报名。

【腾讯文档】人文学院11月8日升旗报名https://docs.qq.com/form/page/DR0dhdGFCZUFkVXFu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11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