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人文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柯朝阳体育奖励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0/21 13:14:11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各班级:

为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体育活动,发扬奋勇拼搏、为校争光的精神。请各班根据《厦门华厦学院“柯朝阳体育奖励金”评定办法(2022 年修订)》文件规定,做好评选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一、名额分配

1.根据2021-2022 学年各学院在校生人数比例计算分配名额,具体为:人文学院3人,

2.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获奖的在校学生(名单附后)不参与各学院评选,不占用学院名额。此类学生无需填写《柯朝阳体育奖励金申请审批表》。

二、报送材料日期

请各班级于2022年11月5日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人文学院学生办公室黄荣老师处(齐礼楼610办公室),电话:6276280。


                                                           人文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

1、柯朝阳体育奖励金评定办法(2022年修订)

2、柯朝阳体育奖励金申请审批表

3、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获奖名单(在校生)

4、学院“柯朝阳体育奖励金”信息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