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首届辅导员助理分享会

2022/11/28 12:45:45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2022年11月24日,人文学院召开辅导员助理交流会。辅导员助理是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使助理们更全面地完成工作,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于24日上午召开交流会,此次会议以交流分享为主,促进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小助理们答疑解惑。

会议伊始,由黄荣老师介绍会议议程,并组织辅导员为助理们颁发聘书和奖状。

在会议上,富有辅导员助理经验的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事无巨细、倾囊相授,每一点都是自己在工作中摸索到的宝贵经验,不论是与老师的沟通交流还是和同学的交往相处,大到大学四年的工作学习道路,小到文件的整理命名都给出了丰富的经验,同学们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会议期间,人文学院各辅导员也给助理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予以助理们真诚有效的建议,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也对优秀之处给予表扬鼓励,在场助理们纷纷表示十分受益。

会议总结,大会的最后一项,希望各助理们遇事耐心解决,潜心请教,互帮互助。

此次会议总结了担任辅导员助理以来的经验教训,解决了许多问题,激励了辅导员助理们不断努力工作的热情,也为下一阶段的助理工作打好基础,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夏,辅导员助理工作必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人文学院建设地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