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9:03:18 次浏览 分类:支部风采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百年历程,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的二十大洗礼,人文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0月26日12时10分在齐礼楼701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该交流会由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会。交流会上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