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29 16:00:0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促进人文学院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于11月29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齐礼楼613开展,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同志主持。

IMG_4061

会议围绕党总支扩大工作、样板支部申报介绍等议题开展,王德华书记首先对教工第二、学生党支部拆分情况进行说明。他表示拆分教工第二、学生党支部是为了方便支部更好的开展组织生活,便于党员参加党内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效开展。

IMG_4062

接着,组织员张忺同志对大会第二项议程党支部的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G_4066

大会第三项议程围绕样板支部、立项和“三个好”项目申报介绍展开,样板支部的申报由党总支委员李文丽同志进行介绍。立项和“三个好”项目申报工作介绍则由党总支委员卢嘉垒同志进行介绍,对申报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叙述。

IMG_4067

最后王德华同志对审议增补总支委员候选人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他还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在工作中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并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



人文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