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2022/12/15 10:00:0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更好落实我校党员同志对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和学习,推动他们更好的投入于为人民服务和祖国建设中去,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5日在齐礼楼613举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主题为“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IMG_4629 2

人文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文丽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宣讲人。宣讲议程共分三个小标题,分别为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造福人民,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

IMG_4631 2

最后李文丽老师指出,我们党一直坚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以来,一直坚持着人民的主体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今后的征程中,我们要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