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抗疫路上,温暖同心丨人文学院学子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2/04/09 14:27:44 次浏览 分类:支部风采

2022年4月9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疫’散花开,我们一起向未来”全省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网上同步直播。我院积极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全院学生积极响应,进一步引导人文学院学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在疫情考验面前,福建省上下齐心一致、众志成城,展现出了中国速度、中国优势和中国力量。五位授课专家充分挖掘疫情中的思政元素,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引导我们深入思考、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与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大课更加坚定了“我们一起向未来”的决心和信心。春已来,花将开,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