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党员发展丨人文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2022/06/22 15:35:13 次浏览 分类:支部风采

2022年6月22日,人文学院学生支部在齐礼楼701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苏菲雅等九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申请转正的九位同志逐个发言,汇报预备期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未来目标等,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表达了转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在每位预备党员汇报完自己预备期的表现后,其培养联系人分别对他们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评价。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了的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通过了苏菲雅、郑泽铃、朱燕容、穆江琪、杨嘉英、郑耿纯、林伟萍、林可依、郑晓燕同志的转正申请,有关材料上报党委审批。各位同学均表示会继续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保持积极向上的作风,进一步夯实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