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2/05/30 16:18:58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喜迎建团100周年,团结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示党团引领下的班级青春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人文学院青年学生的风采,人文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以“百年青春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初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和2021级音乐学1班成功进入决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班级风采吧。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班级风貌

专业创意展示

班级才艺秀

2021级音乐学1班:

班级风貌

专业创意展示

班级才艺秀

此次“百年青春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的广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洋溢的热情。今日青年的姿态,就是中国现在和未来的姿态。作为青年学子,唯有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开拓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