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2022/10/20 10:43:19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工作例会圆满结束。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范满满老师和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杨韶潮、姜艺凡和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张怡欣主持。会议伊始,由杨韶潮主席欢迎人文学院的新成员,并介绍开展此次例会的目的,希望新成员可以尽快熟悉部门内的工作,促进人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自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之后便是各个部门内成员的自我介绍,互相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新成员自我介绍完之后,由姜艺凡主席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学生兼职副书记张怡欣提出了团总支近期工作出现的问题,并希望各个部门加强改进。要求各个部门开始新成员培训,提高工作效率。人文学院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继续保持十足的热情和十二分的专注,为推进人文学院工作的长久展开发光发热。

此次例会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新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加强人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自律会的建设,为创建更高效更有凝聚力的集体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