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 我们在行动——人文学院开展倡议签名活动

2023/03/02 11:20:15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全校学生已完成期末考试,考试中,严肃考风考纪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为响应学校建设“良好学风”的号召,人文学院于2月23日在校外宿舍区小广场开展“学以勤为基 考以诚为本”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希望有效引导和规范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营造健康考风,从而带动学风建设。

活动现场中,标语鲜艳、人头攒动,全校众多学生纷纷在“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一个个姓名的呈现,都让人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广大同学都用自己的行动来诉说对我们严肃考风考纪签名活动的认可和支持以及对严肃考风考纪态度的端正,更是对自己心灵的考验。

这次签名活动是对诚信观念的宣传,是一次灵活的诚信教育,旨在引导学生诚信应试,激发学生的诚信责任感,进一步营造我院诚信之风、树立华厦学子的诚信形象。为实现“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打下良好的舆论基础,使学生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诚信立身、诚信处世。

最后,忠诚的希望每一位华厦学子都能在良好的考场气氛中考出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