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2/03/10 14:45:33 次浏览 分类:就业创业

人文学院各2022届毕业生:

为准确研判2022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为省委、省政府研究制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提供参考,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当前经济形势及其他社会因素对本地区(高校)2022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同比变化情况和原因分析;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求职心态的新变化、新特点;对 2022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研判及对我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调研方式

调研以网上问卷调查、书面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问卷调查

1.填报《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表(高校表)》。

2.不同学历、专业的毕业生填写《福建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与就业心态调查问卷》。

(二)书面调研

根据调研内容,重点围绕需求变化情况、毕业生求职心态、意向和特点、就业形势研判及意见建议等认真分析撰写调研报告。

人文学院

2022年3月10日

附件:

毕业生篇:

1.问卷链接:https://transrand.wjx.cn/vj/w85tkpd.aspx

2.二维码:

高校篇:

1.问卷链接:https://transrand.wjx.cn/vj/OEMLb5S.aspx

2.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