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进高质量校企合作----数字媒体专任教师走访正映动漫

2022/05/26 17:12:0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2年5月24日,数字媒体艺术专任教师林晨明、郑帅老师前往厦门正映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讨论推动设计类学生“3+1”顶岗实训培养合作。

厦门正映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全国领先的动漫与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型科技企业,也是国内最早进行动漫与VR结合的商业开发公司之一,公司专注于动漫、CG、VR商业化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开发,与我院设计类专业高度契合。

“正映”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动漫事业部总监胡永光对厦门华厦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业务模块、运营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代表围绕“3+1”人才培养,及进一步推动企业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深度融合进行探讨。

校企签订了项目合作书

与会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形式、途径、内容等进行了初步交流和探讨,在合作上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