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发展丨人文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吸收党员发展对象

2022/06/17 15:34:28 次浏览 分类:支部风采

 2022年6月17日,人文学院学生支部在齐礼楼701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谢煜婷等十二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对谢煜婷、杨锦渊、林玉羚、杨培云、蔡思敏、杨韶潮、陈斌、余诗韵、刘诗雨、王智棋、周珍琳、彭思璇十二位发展对象的吸收入党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在考察环节,十二位发展对象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现阶段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改进方向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在听取了入党介绍人意见及在场党员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评价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谢煜婷、杨锦渊、林玉羚、杨培云、蔡思敏、杨韶潮、陈斌、余诗韵、刘诗雨、王智棋、周珍琳、彭思璇十二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各环节紧密相扣,不仅为学生支部增添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